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劲炫ASX智橙版上市 售价15.5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6: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广汽三菱官方宣布,劲炫ASX将新增一款智橙版车型。智橙版车型基于原有2.0L两驱尊享版车型打造,其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独特的橙色套装,官方指导售价为15.58万元

广汽三菱劲炫ASX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灵动版 11.48
1.6L 时尚版 11.98
2.0L 精英版 14.18
2.0L 尊享版 14.98
2.0L 智橙版(新增车型) 15.58

外观方面,劲炫ASX智橙版与在售车型的设计配置保持一致,基于2.0L两驱尊享版打造。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新增的橙色车身套件使新车看起来年轻而个性。同时新车将配备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及后扰流板。

在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在售车型的谁,并以橙色套装凸显自身的特殊身份。但官方目前未发布该车的内饰图片,具体细节变化还有待进一步公开。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167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