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州《2018年自动驾驶脱离报告》出炉 谁先行一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6 19:16

 

加州《2018年自动驾驶脱离报告》出炉 谁先行一步?

盖世汽车讯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车辆管理局(DMV)发布了《2018年自动驾驶脱离报告》,包括48家获得加州路测资格公司从2017年12月到2018年11月的路测情况。公司每年上交给DMV报告中,会含有测试车辆的数量、测试里程,以及在测试中脱离的次数,而脱离次数是指在自动驾驶系统遇到无法处理的情况时,驾驶员的人工干预次数。需要指出的是,所有数据都是企业自己提交,DMV目前也尚未有标准流程验证数据的准确性。虽然各个公司对“脱离”的定义不同,但是从数据中也能看出公司各自进展如何。

加州《2018年自动驾驶脱离报告》出炉 谁先行一步?

整体来看,Waymo是2017年12月到2018年11月在加州测试里程最长的公司,总里程达127万英里,是前一个周期测试里程的三倍还多,每1000英里脱离率(即每一千英里人工干预次数)也从前一年的0.179上升到0.09。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去年在加州的测试里程为447,621英里,每1000英里的脱离率也从前一年的0.8上升到0.19。两大公司都在积极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已于去年12月份在凤凰城郊区开始了商业化服务,但是依然配有安全驾驶员,尚不知何时才能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虽然Cruise尚未正式推出商业化服务,但是表示今年将推出相关服务。

2017年在加州获得测试资格的苹果公司,今年是首次汇报自动驾驶测试情况。前一年,苹果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里程为838英里,而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11月期间,苹果在加州的测试里程为79,745英里。但是,其脱离率仍然是远远高于其它公司,每1000英里的脱离率高达872次。优步公司的数据表现也不太乐观,测试里程为8,217英里,还不到上一年测试里程的一半。去年3月份,优步测试车辆在加州撞死行人之后,该公司就暂停了测试项目。虽然目前已经在匹兹堡恢复测试,但是在加州尚未恢复自动驾驶模式。

其它取得进展的初创企业包括Zoox(每1000英里的脱离率为0.5)、Nuro(每1000英里的脱离率为0.97)和Pony.ai(每1000英里的脱离率为0.98)。当然,也有一部分企业并未进行路测,比如特斯拉。根据特斯拉的说法,他们自己对自动驾驶技术采用“影子测试”,通过已经上路正常运行的装有Autopilot的车辆收集数据。

加州《2018年自动驾驶脱离报告》出炉 谁先行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