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意大利Sevel工厂合作关系延长至2023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5 14:25

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意大利已签署协议,将双方40年来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成功合作延长至2023年。

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意大利Sevel工厂合作关系延长至2023年

根据该协议条款,双方合资公司将继续生产菲亚特Ducato、标致Boxer和雪铁龙Jumper这三款大型厢式货车,并将增加新车型以满足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品牌的需求。

为了满足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预期增长需求,双方共同决定从2019年起增加意大利Sevel工厂的产能,并有可能增加工厂的轮班次数。

Sevel工厂于1981年在Val di Sangro(意大利Atessa)成立,占地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约6200人。它是欧洲最大、生产线最为灵活的轻型商用车工厂,能够大批量生产不同配置的车辆。在专业化、组织化和生产表现方面,Sevel工厂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轻型商用车工厂之一。

工厂内还设有一个培训中心,让员工有机会能够在实地接受培训、提高技能,并进行模拟和创新创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