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将正式开放e-tron充电服务 包月模式

汽车 pcauto 2019-02-05 16:3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奥迪官方日前宣布正式推出奥迪e-tron充电服务,将在欧盟16个国家提供超过72000个公共充电点,用户可以使用接入卡以及应用程序两种方式进行充电体验。将首先开放10个国家(奥地利,比利时,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瑞士),在2019年第一季度会再次开放6个国家,直至到2019年底也将在东欧继续开放8个国家。而关于该充电服务何时入华,官方并未提供相关的消息。

关于此次的奥迪e-tron充电服务,奥迪拥有两套收费标准,一种是使用用户,针对城市上班族(单一城市充电)和跨城际用户(多个城市充电),它的基本收费为每月4.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8元)和17.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8元);另外一种是设备功率,根据对充电设备功率(22kW/50kW)需求的不同,还要再支付7.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约61元)或9.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约77元),之后当月将不再计算充电时间和充电电量。

除此之外,奥迪也与合作伙伴IONITY等公司推出的高达150kW功率的充电服务,价格将单独收取。其包年价格为8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1元),而充入电量将单独收费,价格为0.33欧元/kWh(折合人民币约2.5元)。同时此价格只针对2019年有效。

奥迪官方发言人向外媒透露,奥迪e-tron的交付时间有变化,预计要等到2019年初才能交付,据此估计引进国内时间也将有变动,但是具体时间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对于此次的延期奥迪解释是为了完善用户的使用体验,对部分软件进行了调整,而这导致联邦运输管理局(KBA)需要重新对该车进行认证。(消息来源:Audi Charging/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