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千禧一代 2020款福特探险者空间更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1 17:15

 

瞄准千禧一代 2020款福特探险者空间更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探险者(Explorer)一度成为美国最畅销型多功能车,而为听从消费者的建议,福特决定增加探险者的魅力。

福特表示,探险者的购买者要求更多的内饰空间,牵引力和性能也需要提升。在底特律车展前夕,第六代探险者于星期三(1月9日)晚些时候发布,福特表示,新款探险者实现了消费者的这些需求。

2020款福特探险者将于今年夏季上市出售,新车进行了重新设计,匹配了新的后轮驱动系统,单片式车身平台更突显其运动设计。福特工程师认为这款车的操控也有所提升。这款七座型跨界车的牵引力达到5,600磅,超出此前版本600磅,其第二排和第三排头部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最大。探险者首席项目工程师Bill Gubing表示:“我们根据人们使用车辆的方式来打造这款车,即便是最小的功能也是从消费者角度来进行考虑设计。”

2020款探险者的价格要高出现款车型,但福特辩护称,消费者为追求更多功能,愿意支付更多的价格购买新车。新车包括运费在内的售价为33,860美元起,要比2019款高出400美元,但基本款包含的功能要多出十几个,包括动力提升式门、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技术和Wi-Fi互联等。

基本的引擎配置是2.3升EcoBoost内联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预计达到300马力,扭矩峰值为310磅英尺,匹配10速变速器。消费者可以基于高端白金内饰升级购买3.0升涡轮增压V-6引擎,从而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65马力,扭矩峰值为380磅英尺。另外,福特也提供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高性能ST版将取代运动版,而福特也计划推出高性能ST版和混动版的探界者。但福特还未透露相关细节。福特探界者市场经理Craig Patterson表示:“这是我们配置最丰富的一款产品,我们也在扩大该款车型的作用。”

给予家庭用车更多空间

探险者以1991款首次开始出售,当时的起始售价不到18,000美元,而这款车型也一度成为福特旗下最成功的产品,其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也仅次于F-系列皮卡和翼虎(Escape海外版)。福特探险者自发布之后,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经达到770万辆。

现在,福特将关注焦点转移至千禧一代,而这些20多至30多岁的消费者都将结婚、生孩子,因此都需要购买体积更大的车辆。

2020款的内饰更显安静,头部和臀部的空间也更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展开,可以容下4乘8英尺的夹板,而这在之前的版本中是不可以的。

福特表示,2020款探险者座椅后面后备箱的空间为6.1立方英尺,可反转的地板也便于清洗。而位于后排地板开合位置被工程师称为“苹果捕手”的设计,在提升门开启时,可以防止酒瓶或果酱等洒出。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每个座椅位置都有儿童座椅锚,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购买位于第二排座椅的可伸缩遮阳蓬。

显示屏更高,搭载更多技术

2020款探险者标配8英寸触控显示屏,在肖像配置当中提供10.1英寸显示屏,高度要长于宽度,而这也是福特的首次尝试。探险者最近一次大范围升级是2011款,当时放弃了卡车的特点,而采用了福特前轮驱动系统和单片式车身设计。

除了标配的车道保持系统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2020款探险者也是福特在北美地区首款提供第二代主动停车辅助技术的车型。该功能在白金内饰当中是标配,驾驶员使用该功能后,在停车过程中可以起到保持车辆平行或者垂直的作用。之前,驾驶员必须要握住方向盘,然后控制刹车和油门踏板来完成停车。

Gubing说到:“我们非常关注探险者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与消费者团体见面沟通,通过互联网论坛和分析社交媒体来判断消费者的爱好,而新款的探险者理解了这些消费者的在意的点。我们也找到了需要提示的地方。”

探险者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下滑3.5%至261,571辆,部分程度上是因为受重新设计影响。但这款车却比一般竞争对手的表现好,包括丰田汉兰达、雪佛兰Traverse。另外,该级别车型的总体销量上涨11%。

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