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特蒙迪欧旅行版发布官图 1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1-22 0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福特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蒙迪欧旅行版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据悉,新车将于1月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主体设计沿用现款风格,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修改调整。比如,新车的前格栅内部由网状式更改为横条式,下方进气口和雾灯由此前的三段式调整为贯穿式,其雾灯组采用LED组件,整体时尚和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从侧面来看,新款蒙迪欧旅行版整体线条没有发生变化,采用密辐式轮圈设计。尾部部分,新车将尾灯组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其中刹车灯部分采用类似C字形设计,预计点亮效果十分个性。此外,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少了几分气势。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沿用现款设计。新车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边缘采用不规则线条加以勾勒,而下方则为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排列有序的控制按键等,同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样式,更加精致且易于操作。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适应巡航技术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该车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1.4kWh容量锂电池组组成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9kW(189PS),综合工况油耗为4.4L/100km。据官方表示,混动版车型的后备厢容积403升,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508升。

新款蒙迪欧旅行版动力参数
动力系统 最大功率(kW/PS )
混动系统(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1.4kWh容量锂电池组) 139/189
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 89/121
112/152
142/193PS
1.5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 123/167

新车还提供了多款EcoBlue柴油发动机车型,包括89kW(121PS)、112kW(152PS)、142kW(193PS)三种调校版本的2.0T柴油发动机,满足欧6d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柴油车型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可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油车型方面,新车前期将提供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官方并未提及2.0T EcoBoost车型,据外媒猜测,该机型可能因为欧洲WLTP测试规程的应用而被暂时停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