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2018年销量创115年来新高 呼吁英国避免无协议脱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0 18:11

 

劳斯莱斯2018年销量创115年来新高 呼吁英国避免无协议脱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德国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宣布,公司2018年豪华车销量创115年以来新高,共计在全球逾50个国家售出4,107辆汽车,较2017年(3,362辆)实现22%的增长,且全球各地区销量均有所上升。

销量攀升的主要驱动力是该公司的幻影(Phantom)车型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欢迎。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北美地区(劳斯莱斯最大市场)推动的税制改革帮助提升了该地区消费者的信心,从而提振了销量。

劳斯莱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品牌在北美地区尤其受欢迎,北美销量占总销售额的30%,其次是欧洲(20%)、中国(20%)、亚洲(15%)和中东地区(15%)。

莱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乐观地认为,如果可以避免英国脱欧带来的潜在重大破坏和混乱,在公司首款全新豪华越野车Cullinan的推动下,2018年实现的创纪录销量将在2019年再次被打破。

劳斯莱斯呼吁英国政府避免因脱欧带来的混乱,并表示,该公司正在积累库存,扩大仓储容量,并为供应商提供海关培训,以防英国未与欧盟达成协议便退欧。同时,劳斯莱斯敦促英国政府尽快达成协议,以保证自由和无摩擦的贸易流动。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