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聆风E-Plus版正式发布 或二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1-10 19: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日产聆风E-Plus版正式亮相。聆风于2010年上市,是目前全球销量最高的纯电动车型,总销量累计达38万辆。此番日产推出的聆风E-Plus版将主要在续航里程方面进行升级,力图进一步提升聆风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据悉,新车将于二季度在美国上市。

外观上,新车的前饰板处以及充电端口盖下侧印有表明身份的'e+'logo,整体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流线型轮廓设计,极大限度上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效率。由于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同时,车身侧面在A、B、C柱都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尾灯则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整体时尚而富含个性,运动感十足。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日产车型中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娱乐显示屏以及普遍应用于电动车的旋钮换挡杆,整体大气简洁而不失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娱乐屏界面也被更新,将带来更方便的使用体验。同时,新车将通过便捷的人机交互界面连接驾驶员、车辆以及社区。此外,驾驶员可使用NissanConnect智能APP完成远程监控车辆充电状态、寻找附近充电站以及提前制热或者制冷车内等操作。同时,新车还将搭载ProPILOT辅助驾驶功能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黑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40N·m,进一步增强了高速行驶阶段的加速性能。续航方面,E-plus版车型搭配的电池组容量将达62kWh,其续航里程为364公里(美国EPA标准),而现款聆风的电池组容量为40kWh,其续航里程约为241公里(美国EPA标准)。虽然电池容量增加了,得益于70 kW(峰值100kW)的快速充电系统,E-Plus车型充电时间或将不会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增加。(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