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CES展 全新自动驾驶概念座舱

汽车 pcauto 2019-01-10 19:3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正在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上现代汽车展示了其全新的自动驾驶概念座舱,此次自动驾驶概念座舱呈环抱式设计,前挡风玻璃被设计成整块显示屏,可以用来看电影或是浏览网页。

按照国际上对于自动驾驶等级的划分,当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4与L5级别阶段时,车辆可以完全依照其自带的人工智能进行道路分析和自动驾驶,用户在车内并不需要依靠挡风玻璃进行自主道路观察,仅需下达指令或者目的。

该自动驾驶概念座舱前挡风玻璃被作为显示屏,设有工作、运动、探索、购物四种模式供用户选择,车辆运行时,乘客可将手机与车辆互联,使用手机进行同步控制或者通过特定手势操作。另外,前挡风玻璃可以完全遮光,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自动驾驶概念座舱内还配备情绪侦测功能,系统通过摄像机捕捉到乘客的表情与动作,分析后根据情况通过内装陈设上作出安抚情绪、振奋心灵等对应回应,避免因情绪波动而造成的意外发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