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公交公司、法雷奥等合作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 采用RSS模型研发自动驾驶车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9 13:49

核心提示:英特尔公司旗下子公司Mobileye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CES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法国汽车技术供应商法雷奥(Valeo)已经采用其自动驾驶车辆(AV)决策模型- Responsibility-Sensitive Safety(RSS),而且2018年7月,百度(Baidu)承诺将把其RSS集成至阿波罗项目(Project Apollo)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中。

北京公交公司、法雷奥等合作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 采用RSS模型研发自动驾驶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公司旗下子公司Mobileye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CES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法国汽车技术供应商法雷奥(Valeo)已经采用其自动驾驶车辆(AV)决策模型- Responsibility-Sensitive Safety(RSS),而且2018年7月,百度(Baidu)承诺将把其RSS集成至阿波罗项目(Project Apollo)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中。 英特尔公司两年前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初创公司Mobileye,Mobileye公司目前正持续进军价值542.3亿美元的无人驾驶汽车市场。

北京公交公司、法雷奥等合作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 采用RSS模型研发自动驾驶车辆

Mobileye还透露,中国交通运营商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Beijing Public Transport Corporation)以及人工智能(AI)汽车系统集成公司北京北太(Beytai)将使用其自动驾驶车辆解决方案,寻求在中国发展自动驾驶公共交通服务,并预计该项目将于2022年开始。

法雷奥向媒体表示,其会与Mobileye合作,研发基于RSS的“技术中立、行业驱动”的安全标准,目标是进一步在欧洲和海外推广RSS。具体而言,法雷奥将协助起草有关无人驾驶汽车部署和认证的框架,并帮助起草与Mobileye的RSS模型相关的标准,并帮助组建工作组和公共研究基金。

北京公交公司和北太将共同利用Mobileye的自动驾驶车辆解决方案,以改善商用自动驾驶技术,目标是制定新行业标准,促进无人驾驶技术在公交车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的发展。

Mobileye正在研发一个新自动驾驶车辆产品,包括一个经过4级无人驾驶能力验证的软硬件堆栈,能够在特定条件下以有限的人力控制和监督汽车。除了摄像头、电缆、调制解调器、GPS以及额外的部件(都由Mobileye第五代片上系统EyeQ驱动,该片上系统专为低功耗数据处理定制),该产品还拥有Mobileye的RSS模型的所有优点。RSS模型是一个开放政策,可让自动驾驶车辆做决策时受到“常识”的限制。Mobileye的合作伙伴可以访问其专有的强化学习算法,该算法具备“超人类”的视觉以及反应时间。

此前,Mobileye透露,其正在与英国国家测绘局(Ordnance Survey)合作,为英国机构和企业提供高精度位置数据。2018年10月,Mobileye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签署了协议,将在以色列推出首个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今年5月,该公司还宣布与Mapbox合作,今年一家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汽车将搭载其软件。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