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moto合作AutonomouStuff 扩大先进自动驾驶车辆模拟技术使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02 17:33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29日,Metamoto公司宣布与AutonomouStuff公司合作,一起扩大Metamoto的自动驾驶车辆(AV)仿真平台,仿真即服务(Simulation as a Service)的使用范围。

Metamoto合作AutonomouStuff 扩大先进自动驾驶车辆模拟技术使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9日,Metamoto公司宣布与AutonomouStuff公司合作,一起扩大Metamoto的自动驾驶车辆(AV)仿真平台,仿真即服务(Simulation as a Service)的使用范围。AutonomouStuff将为客户提供仿真即服务订阅服务包,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级供应商(Tier 1)一级传感器制造商提供Metamoto的技术,使自动驾驶汽车和技术上路之前,先在虚拟世界中安全地接受训练、测试、调试和验证。Metamoto公司是云自动驾驶仿真解决方案提供商,而AutonomouStuff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系统公司。

Metamoto的仿真即服务平台基于云计算,可大规模扩展,可供移动出行生态系统内的任何人使用。Metamoto的产品可轻松集成到现有的软件研发过程中,而且比传统的模拟工具要快得多。通过与AutonomouStuff公司合作,Metamoto获得了更广泛的网络和客户渠道,从而促进了销售和营销,也帮助其他人实现了自动驾驶。

AutonomouStuff是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上的一站式商店,向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购买所有必备组件,而且为顾客组装自动驾驶汽车。Metamoto将复制自动驾驶汽车的车辆仿真模型,AutonomouStuff可以购买,而且该仿真模型也包括在仿真即服务平台。AutonomouStuff的客户可以直接在模拟环境中测试车辆,而无需在现实世界中因测试而改装自动驾驶汽车,同时还可比较车辆在虚拟和现实世界场景中的测试结果。

最近,Metamoto还与VectorZero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VectorZero通过允许用户以比以前快10倍的速度创建虚拟场景,并将测试重点放在最关键的情况、场景和边缘案例上,从而增强了Metamoto的仿真及服务平台。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