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合作鹿特丹设立“纯电动区” 提醒混合动力车驾驶员切换至纯电动模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31 15:41

核心提示:荷兰鹿特丹市(the city of Rotterdam)正与宝马合作一个独特项目,为进入鹿特丹市中心的宝马混合动力车驾驶员创建一个地理围栏“纯电动区”,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交通污染。

宝马合作鹿特丹设立“纯电动区” 提醒混合动力车驾驶员切换至纯电动模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荷兰鹿特丹市(the city of Rotterdam)正与宝马合作一个独特项目,为进入鹿特丹市中心的宝马混合动力车驾驶员创建一个地理围栏“纯电动区”,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交通污染。该项目名为“电动城市驾驶”(Electric City Drive),将会提醒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驾驶员,一旦进入城市的虚拟地理围栏边界,就必须切换到电动模式。

当驾驶员进入了城市的地理围栏区,他们就会收到一条短信,提醒他们将汽车从内燃机转换成纯电动模式。参与该试点项目的驾驶员下载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由宝马专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研发,可监控驾驶员使用引擎情况,并且在驾驶员进入指定区域时,提醒他们切换到电动驾驶模式。

目前,宝马车主可以免费参与该清洁空气行动。初步结果显示,大多数驾驶员在该区中90%的时间愿意转换驾驶模式,只使用电池提供动力。尽管挪威、法国和德国的电动汽车最多,但是荷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比纯电动车更多。

鹿特丹等欧洲城市正努力实现提升空气质量以及到2030年将汽车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的双重目标。与其坐等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不如瞄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其作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过渡举措。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