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发布Elevate概念车 形似探月工程车

汽车 pcauto 2019-01-09 18: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现代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Elevate,新车采用非常规式设计,整体造型像一台“探月工程车”。

现代官方表示,随着Elevate概念车的推出,其将创建一种被称为Ultimate Mobility Vehicle或UMV的全新汽车类别。据悉,该车未来主要用于搜索和救援(森林火灾,地震,飓风或洪水),以及在人道主义援助任务人员很难到达时立即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此外,该车可以通过其特殊造型爬上约为1.5米高度的墙体,同时保持车舱内乘客身体的平稳。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非传统式设计,车型整体较扁,与“探月工程车”造型相似。细节来看,该车整体采用了绿色涂装,车身侧面点缀黑色和红色线条,配合类似机械腿的车轮造型和疑似上下开启的车门设计,更加符合其未来投放在特殊地形的抢险用途属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梁嘉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