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亚洲龙配置信息曝光 预计3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1-20 11: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经销商那里获得了一汽丰田亚洲龙更多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2.5L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蓝牙等功能,部分还将带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车门饰板的缝布设计。其中2.5混动版高配车型配有导航、G-Book和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据此前消息,2.5L汽油版中配预售24.48万元;2.5L混动版标配预售23.98万元。新车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亚洲龙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5L汽油版中配 24.48
2.5L混动版标配 23.98
一汽丰田亚洲龙部分配置信息(一汽丰田经销商信息,非官方公布)
配置 2.5L汽油版低配 2.5L汽油版中配 2.5L混动版低配 2.5L混动版标配 2.5L混动版中配 2.5L混动版高配
导航 —— —— —— —— ——
G-Book —— —— —— —— ——
内后视镜防眩目 手动 手动 手动 手动 手动 自动
外后视镜记忆+联动 —— —— —— —— ——
天窗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尾翼 (2.5L汽油版专属) —— —— —— ——
换挡拨片(2.5L汽油版专属) —— —— —— ——
驾驶模式(2.5L汽油版专属) 4种 4种 3种 3种 3种 3种
AVS自适应悬挂系统(2.5L汽油版专属) —— —— —— ——
鲨鱼鳍天线 —— —— ——
迎宾踏板 树脂 树脂 树脂
门内版装饰 水转印 实木 水转印 水转印 水转印 水转印
中控装饰材质 水转印 实木 水转印 水转印 水转印 水转印
方向盘加热 —— —— —— —— ——
方向盘调节 4向手动 4向手动 4向手动 4向手动 4向手动 4向电动+记忆
方向盘材质 树脂 真皮 树脂 真皮 真皮 真皮
换挡把手材质 树脂 真皮 树脂 真皮 真皮 真皮
车门外侧把手 单色 镀铬条 单色 镀铬条 镀铬条 镀铬条
Nanoe —— ——
座椅材质 织布 真皮 织布 真皮 真皮 真皮
驾驶席调节 6向手动 10向电动 6向手动 10向电动 10向电动 10向电动
副驾驶席调节 4向手动 4向电动 4向手动 4向电动 4向电动 4向电动
座椅加热 —— 前排 —— —— 前排 全车
座椅通风 —— —— —— —— —— 前排
后排座椅4:6放倒 ——
老板键 ——
倒车影像 ——
全景监控 —— —— ——
倒车雷达 —— —— ——
盲区监测 —— —— ——
车内氛围灯 —— —— ——
外后视镜照地灯 —— —— ——
220V电源 —— —— ——
HUD抬头显示 —— —— —— ——
扬声器数量 8 8 8 8 8 16
音响品牌 先锋 先锋 先锋 先锋 先锋 JBL

在安全配置方面,国产亚洲龙搭载新升级的丰田智行安全TSS-P(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以对路上行人做出反应,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则缩短了起始距离,同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变道盲点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功能均有装备。同时,亚洲龙还将搭载辅助约束系统(SRS)安全气囊,包括全面包裹防护的10个安全气囊。

丰田亚洲龙为丰田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结合此前消息,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当中最新的设计语言。国产版与海外版保持保持一致,夸张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并且拉伸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大灯,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显示出浓浓的运动气息。

从侧面来看,亚洲龙的造型非常优雅,其低矮的车身风格看起来更加舒展。新车的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造型十足的后保险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风格,更加彰显沉稳大气。中控区配有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其内部集成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操作便利,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在动力方面,亚洲龙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及2.5L混动(即为双擎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和动力性能都有着革命性的改变,传动搭配全新研发的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而2.5L双擎版由A25A-FXS型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则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由高敏感度智能换挡控制, 40-70km中段加速快10%,省油20%。

一汽丰田亚洲龙动力预测
车型 发动机/电机 排量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变速箱
燃油版 A25A-FKS发动机 2.5L 154kW(209PS) 250N·m 8AT
双擎版 A25A-FXS发动机 2.5L 131kW(178PS) 221N·m E-CVT
永磁同步电机 —— 88kW(202PS) 202N·m _

另外,亚洲龙将提供4种驾驶模式,包括环保、普通、运动、运动+(仅2.5L汽油),在重心降低的车身、50:50前后车身黄金比例以及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相互配合下,能带来高效滤震和稳定操控的驾驶体验。(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