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L提供两种动力 3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1-20 11: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9日,一汽-大众新一代速腾L官图正式公布,并在北京世贸天阶、上海万象城两地同时亮相。新车在海外版第七代Jetta的基础上轴距进一步加长了80mm,所以一汽-大众也将换代速腾更名为“速腾L”。

在外观方面,全新速腾整体上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内部均采用横条幅式设计,让新车整体层次感提升,更加霸气。同时,两侧大灯组和前脸整合为一体,不仅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还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车身侧面的腰线及侧裙线使得新车看上去挺拔有力,车尾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在点亮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官图车尾部悬挂的牌照显示,全新速腾的官方英文名称为“NEXT GENERATION SAGITAR Long-Wheelbase”,直译为“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这样定名的原因在于,国产版车型在海外版全新Jetta的基础上,针对轴距进行了45mm的加长。具体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速腾及海外版Jetta而言,全新速腾的尺寸数据有着全面的增加。

全新大众速腾与现款大众速腾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现款大众速腾4655178014532651全新大众速腾4753180014622731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主体为砖红色,细节之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同时,还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景天窗,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据此前消息,全新速腾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风格的两种外观,并提供LED大灯、倒车影像、照地氛围灯、鲨鱼鳍天线、大尺寸天窗等配置。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尺寸和样式的轮圈。在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