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SG00 1.6T申报图公布 最大功率143kW

汽车 pcauto 2019-01-20 11: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海马SG00 1.6T车型的申报信息。海马SG00 1.6T车型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kW(193PS)。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定位高于全新海马S5,或将命名为海马S6。新车将于2019年年内正式上市,并公布其正式名称。

海马SG00已于2018年4月正式亮相,但并未公布具体动力信息。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

新车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笔直的腰线和多辐式轮圈使新车充满了力量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横贯一体式尾灯也辨识度十足。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65/1850/1682mm,轴距达到2700mm。

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景天窗、LED大灯组、不同造型前雾灯、不同颜色前格栅、全景影像、雷达、不同造型外后视镜、双色车身以及不同造型轮圈等。新车配备中控大屏、TPMS、ESP、360影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配置,自动挡主销车型上配备电子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高配车型还可选装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尾门等功能。同时,新车搭载在线智能语音系统,识别率高达96%。

SG00搭载的全新系统在功能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多种远程控制,能够完成在线诊断,提供安防服务,新增较多联网应用服务,增强用户体验和感知。同时,新车智能驾驶将达到L2级别,高配车型将搭载ADAS驾驶辅助功能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PEBS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LKS车道保持和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等。

SG00是目前海马汽车所打造的新的旗舰型SUV,基于海马全新HMGA平台(HaimaGlobalArchitecture)打造。动力方面,1.6T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kW(193PS)。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提供搭载1.2T、1.5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后续将逐渐搭载包括深混、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以迎合环保理念及消费者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