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现4级和5级自动驾驶 英飞凌合作TTTech Auto推汽车安全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8 18:08

核心提示:英飞凌科技公司( Infineon Technologies AG)与TTTech Auto,刚刚宣布推出第二代完全集成汽车级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自动驾驶用例。

实现4级和5级自动驾驶 英飞凌合作TTTech Auto推汽车安全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与TTTech Auto,刚刚宣布推出第二代完全集成汽车级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自动驾驶用例。该方案基于英飞凌的AURIX™ TC397XM微控制器以及TTTech Auto的MotionWise安全软件平台,为2级以上甚至4至5级自动驾驶提供全面支持和可扩展性,可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改进软件集成和验证,从而降低产品总成本。英飞凌是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让生活更轻松、更安全和更环保,而TTTech Auto是一家为自动驾驶及其他领域提供安全平台的全球领导者。

第一代英飞凌AURIX微控制器以及TTTech Auto安全软件平台MotionWise已经成为zFAS的重要组成部分,后者是奥迪自动驾驶技术的核心,已在奥迪A8车型亮相。TTTech Auto针对英飞凌全新、功能更强的第二代AURIX微控制器TC397XM,优化了其已经经过系列验证的产品MotionWise。该MotionWise安全软件平台及其底层硬件都已足够强大,可满足5级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

第二代解决方案属于汽车完整性等级(ASIL)D级(ASIL-D safety)安全硬件,针对关键安全应用进行了优化。而且该解决方案的ISO 26262 ASIL-D计算性能得到增强,拥有更丰富的外围设备以及更高级的安全措施。MotionWise通过最高级别的ASIL设计为整个平台提供故障后保持工作功能且不受干扰以及具备安全性。MotionWise托管的每个应用程序都将从其对等方运行封装,从而形成一个安全的环境,使得具有不同安全性和实时需求的应用程序可以共存和交互,实现应用程序的无缝集成。

英飞凌汽车微控制器副总裁Peter Schäfer表示:“英飞凌第二代AURIX微控制器旨在满足汽车行业最高安全和性能要求。安全软件平台MotionWise通过设计、扩展性、无缝集成和确定的实时表现确保了安全性。此两种产品的结合,可让客户加速走向高度自动驾驶。”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