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雷奥2019 CES展推首辆自动驾驶汽车 配备汽车安全技术与数字工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8 18:13

核心提示:法雷奥(Valeo)已经连续六年参加CES展,在2019年CES展上,法雷奥将推出其在移动出行领域的最新技术创新。

法雷奥2019 CES展推首辆自动驾驶汽车 配备汽车安全技术与数字工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雷奥(Valeo)已经连续六年参加CES展,在2019年CES展上,法雷奥将推出其在移动出行领域的最新技术创新,如自动驾驶汽车、电气化动力总成以及数字化移动出行。

在本次2019年CES展上,法雷奥将推出其首辆自动驾驶汽车法雷奥Drive4U®,该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只使用法雷奥已经实现量产的传感器(超声波、摄像头、激光、雷达和激光雷达)和人工智能技术,就可执行所有操作。该车还基本配备了完全成熟的数字大脑,可以处理输入的信息,并从城市场景中学习。

自动驾驶的关键挑战之一就是安全性问题。法雷奥的目标是大幅减少交通事故,并且设定了其自动驾驶汽车每行驶10亿公里,重大交通事故少于1起的目标(比航空业设定的目标还高)。为达到该目标,法雷奥将展示两项重大创新:法雷奥Drive4U® Remote,当自动驾驶车辆有需要或是情况紧急时,可远程对其进行操作;以及法雷奥Voyage XR,能让后台人员在某一固定地点通过虚拟技术感知车内状况。上述创新表明该车能够被车外人控制,车外的人可以知道车内发生的情况。根据此创新,法雷奥还设计了新型通信方式,可将戴着虚拟现实(VR)设备的“静止”行人传送至行驶的车辆内。

此外,为增加安全性,法雷奥还推出法雷奥XtraVue Trailer以及法雷奥PictureBeam Monolithic。该两项创新的第一项能使被拖拽的拖车或房车在驾驶舱后视镜中“消失”,从而提升驾驶员操作的便捷性和安全性。第二项创新是一个高分辨率照明系统,由法雷奥与美国LED市场领导者科锐(CREE)联合研发,该解决方案可在不让其他道路使用者发生眩目的情况下,在路面上产生高分辨率光束,并可将信息和图像投射到人行道上。

法雷奥研发的48伏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亮相2019年CES展,该系统适用于无人驾驶出租车、两轮车、三轮车和无人配送车等各种类型车辆。由于电动模式行驶不排放任何二氧化碳,此类车辆尤其适用于实行交通管制的中心城区。

此外,法雷奥也在研发数字工具以促进数字工具普及率。该公司研发了法雷奥Clean Road应用程序,可为驾驶员定制路线,避免高峰污染区域;还研发了法雷奥Oxy’Zen,可用于激活车内的空气净化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