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自动驾驶小伙伴Argo AI获准在加州路测 成加州第62家获许可证公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30 16:04

 核心提示:科技公司Argo AI不久将可在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福特自动驾驶小伙伴Argo AI获准在加州路测 成加州第62家获许可证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科技公司Argo AI不久将可在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是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合作伙伴,为福特打造自动驾驶系统。

根据加州机动车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的记录,当地时间1月29日,Argo AI获得了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

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其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 Calif.)办公室附近的道路上部署少量自动驾驶汽车,以进行测试。

加州是Argo第5个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点。目前,该公司为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正在密歇根州匹兹堡(Pittsburgh)和迪尔伯恩(Dearborn)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福特计划2021年开始提供自动驾驶汽车商业服务,作为福特合作伙伴以及福特计划的一部分,Argo还在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此前,福特曾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其商业地图上的第三座城市,提供以自动驾驶汽车为基础的商业服务。不过,在加州帕洛阿尔托进行新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并不意味着旧金山湾区(the Bay Area)就是福特提供此类服务的第三座城市。

Argo如今在5个地点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预计到2020年底,该公司的测试车队将拥有100多辆自动驾驶汽车。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前员工Bryan Salesky以及优步(Uber)前员工Pete Rander创立Argo AI公司不久,福特于2017年2月向该公司投资了10亿美元(约合67亿元人民币)。目前,Argo AI成为了持有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的第62家公司。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