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新款江淮瑞风S3申报图 前脸变化明显

汽车 pcauto 2019-01-20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新款江淮瑞风S3的申报信息,该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2kW(3PS)。

新款江淮瑞风S3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家族宝瓶式前格栅尺寸也有所调整,现款车型前格栅四周的镀铬饰条被取消,整体更具气势感。尾部方面,尾灯组造型基本与现款相同,而下方后的保险杠区域造型则有较大调整,增加银色下护板令尾部更具层次感。

同时,新款江淮瑞风S3还可提供选装天窗、不同外观的轮辋、同样式的前部造型(进气格删、前保险杠、前部灯具)、不同样式的后部造型(后保险杠、后雾灯、倒车灯、后回复反射器)等。新车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345/1765/1640mm,轴距为25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2.3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2kW(3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