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计划与威廉姆斯联手打造超级跑车

汽车 pcauto 2019-01-30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有消息称,路特斯正计划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威廉姆斯工程研发部门)合作打造一款全新的混动超级跑车。新车的计划代号Omega,未来将对标阿斯顿·马丁Valkyrie、梅赛德斯-AMG ONE以及兰博基尼LB48H等同样搭载混动系统的Hyper级超级跑车。

路特斯作为英国老牌F1车队及制造商之一,其拥有与威廉姆斯相当的超跑经验和技术。特别是路特斯在被吉利收购后,有着充足的预算,因此对标各大boss级超跑的新车未来预计将拥有不俗的表现。

同时,路特斯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还表示,此次的合作计划将结合两者之力在多个汽车技术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双方具有综合性和互补性的经验能够给开发带来不一样的突破。新车的电池技术,将由威廉姆斯提供,将搭载一套基于传统燃油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同时由至少两个电动机为车辆提供额外动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