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雷诺Clio内饰官图发布 更具个性

汽车 pcauto 2019-01-30 16: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Clio的内饰官图。由官图可看,全新设计的智能驾驶座舱不论从布局还是功能层面都有了大幅提升,无论是科技感还是高级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总体显得更具个性。

由官图可看,全新Clio的智能驾驶座舱采用更紧凑的设计,最大化利用空间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车载互联功能。功能方面,该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上也用上了9.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竖屏,其下带有一排飞机按键设计的功能按键,可以看到有ECO模式、门锁中控、停车传感器以及影像等功能。

据此前公开的消息,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会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同时官方还会提供1.5L dCi柴油发动机。在2020年,雷诺将推出该车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而高性能版本的Clio RS也有望在同年面世。(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