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红旗将推故宫600周年纪念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1-30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9日,一汽红旗与故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传承与创新的方式共同打造中国品牌IP,并通过文化、教育及公益等一系列活动,推广中国文化。红旗汽车将成为故宫的官方指定接待用车,该厂商也计划于2020年推出故宫600周年纪念款专属车型。此时正值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红旗汽车还将联手故宫共同举办“万紫千红大展”。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拥有60年造车历史的红旗和拥有600年文化历史传承的故宫决定携手合作,共同向中国文化致敬。一个是民族的瑰宝,一个是国之重器,双方的合作是汽车工业的优秀文化代表和传统文化的最佳碰撞。

1月27日,红旗发布了全新的“爱·尚”公益品牌,其内涵主要包含两个层面:一是聚焦民生就业、文化和环境三大领域,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公益行动;二是在公益3.0时代,携手社会各界组成“爱·尚联盟”,开展多样化的公益项目。此次活动正好就是“爱·尚”公益品牌落地的具体举措之一。

过去的2018年,红旗汽车可谓相当活跃,其推出了红旗H5,完成了红旗H7的换代,旗下多款概念车的也有公众见面。其所有车型全年累计销售3万辆,其中红旗H5为20825辆、红旗H7为9175辆。据悉,2019年红旗将推出红旗E-HS3、红旗HS7和红旗HS5三款SUV车型,到2020年将推出首款基于FME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和故宫600周年纪念款专属车型。厂家计划2025年前推出17款全新车型,并希望在2035年可实现50万辆的年销目标。(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