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GLC200L正式上市 售39.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1-30 17: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奔驰官网了解到,奔驰GLC200 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有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39.98万元。相比起售价为42.98万的奔驰GLC260L车型,新车虽然将M274引擎的输出明显调低,但低于40万的指导售价足矣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奔驰GLC200L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GLC200L 4MATIC 39.98

外形上,奔驰GLC200L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长4765/1898/1648mm,轴距2973mm,轴距比GLC加长了100mm,车身长度加长了104mm,高度降低16mm。加长并未对其“身材”产生明显影响,车身前后比例依旧协调自然,趋向硬朗凌厉的整车线条让GLC200L看上去很是运动。

内饰部分同样维持与GLC260L相同的设计,中控造型优雅大气,整体用料上乘,做工精致,钢琴黑色的面板凸显出档次感。长轴让其拥有比标轴版明显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乘坐舒适性得到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奔驰GLC200L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代号M274),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