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raja激光雷达采用光谱扫描技术 欲用募得资金实现量产及人员扩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7 16:4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Baraja在A轮融资中从红杉资本中国及Main Sequence Ventures旗下的CSIRO Innovation Fund募得3200万美元,黑鸟创投也有参与。Baraja旨在解决上述问题,其采用了较为便宜的新款激光雷达产品,采用了通信及汽车行业的新技术。然而,更为重要的是,该款激光雷达系统并不利用多个转动的激光器或任何活动部件,而采用了“光谱扫描”技术,利用棱镜的物理特性。为实现360度全景探查效果,这类传感器安装于车辆的四角。该公司将利用该笔资金实现激光雷达产品的量产。

Baraja激光雷达采用光谱扫描技术 欲用募得资金实现量产及人员扩编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Baraja在A轮融资中从红杉资本中国(Sequoia China)及Main Sequence Ventures旗下的CSIRO Innovation Fund募得了3200万美元,黑鸟创投(Blackbird Ventures)也有参与。

Baraja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定位无人驾驶汽车行业,主营产品为激光雷达,旨在为该类车辆提供所需的智能设计,实现安全导航,全程无需驾驶员介入操作。

激光雷达产品较为笨重,且价格高昂,若自动驾驶车辆实现量产,或能大幅降低其成本。此外,激光雷达产品由多个活动部件(moving parts)组成,因为其耐用性会受到影响,尤其是遭遇车辆颠簸后。

Baraja旨在解决上述问题,其采用了较为便宜的新款激光雷达产品,采用了通信及汽车行业的新技术。然而,更为重要的是,该款激光雷达系统并不利用多个转动的激光器或任何活动部件,而采用了“光谱扫描(spectrum-scanning)”技术,利用棱镜的物理特性。为实现360度全景探查效果,这类传感器安装于车辆的四角。

除悉尼总部外,Baraja在上海和旧金山还有分布。该初创企业在融资轮融资中已募得了近150万美元,另有3200万美元将汇入银行账户,该公司将利用该笔资金实现激光雷达产品的量产并扩充旗下团队,将人员数量翻一倍。(本文图片选自venturebeat.com)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