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加工采购项目——大连德迈仕成功进入配套供应体系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0 11:23

盖世汽车作为全球汽车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庞大的专业数据团队和业务运营,数据中心对配套企业库数据的各个维度信息进行不断地完善、更新和审核。目前盖世汽车供应链团队,服务于全球4000多家一二级零部件供应商,为其提供精准的供应链数据服务和优质供应商推荐服务,累计提供的项目数超过5万多个。其中线下组织了500余场采购项目对接会,组织采供双方就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参与企业数近万家。

在盖世汽车前期举办的采购项目对接活动中,马瑞利动力系统寻找机加工车削件相关的供应商,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于符合项目需求,得到了盖世汽车的优先推荐。通过采购商初步审核后,采供双方在项目对接现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供应商展现出了良好的产品及技术实力,得到了采购商的认可,采购项目对接会结束之后,采购商还对供应商的工厂进行了考察。2019年对应项目将进行量产,双方后续将进行深入合作。

机加工采购项目——大连德迈仕成功进入配套供应体系

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大连大显精密轴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生产精密微型轴的企业,自1979年研制精密轴至今已有30余年的发展史。大连德迈仕拥有世界级的制造技术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年生产能力达10亿支,是国内专业生产精密轴的现代企业。坚持在管理和业务上与国际接轨,已经和西门子、博世、法雷奥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稳定而又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国际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机加工采购项目——大连德迈仕成功进入配套供应体系

通过盖世汽车举办的采购项目对接活动,为采供双方的高效对接提供了机会,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盖世汽车举办的采购项目对接会,为汽车行业的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科技公司等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服务。经过不断的积累和发展,现已经拥有丰富的企业资源。2019年,盖世汽车将持续举办多场采购项目对接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