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敦促美国政府豁免中国产车载电脑25%进口关税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7 11:0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要求特朗普政府豁免于去年8月份加征在其中国产车载电脑“大脑”(brain)上的25%关税,称该关税加征威胁到了公司的利益。据悉,该车载电脑被用于特斯拉Model 3车型中。

特斯拉敦促美国政府豁免中国产车载电脑25%进口关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要求特朗普政府豁免于去年8月份加征在其中国产车载电脑“大脑”(brain)上的25%关税,称该关税加征威胁到了公司的利益。据悉,该车载电脑被用于特斯拉Model 3车型中。

该电动车制造商此前在一份未被报道的请求政府减免关税的声明中表示,“该特定部分关税的提高,会造成公司成本增加并影响到盈利能力,进而损害到特斯拉的经济利益。”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s Office)于2018年下半年公布了针对价值16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的征税清单,并表示要对这些商品加征25%的关税,而特斯拉在加州费利蒙(Fremont)工厂汽车组装中用到的这款中国制造的车载电脑也名列其中。

去年12月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曾在一个政府网站上发布了一份经过编辑的请求声明,在该份声明中,特斯拉并未指明该款车载电脑的供应商。但该公司表示,它一直没能找到另外一家能满足“特斯拉持续增长所需的规格、产量和时限要求的”制造商。

特斯拉称这款车载电脑是Model 3的“大脑”,并补充道,“选择任何其他的供应商都将使Model 3的交付计划推迟18个月,并影响到洁净室安装、生产线验证以及员工培训的进度。”

特斯拉在其关税减免请求中还表示,使用新供应商“会大大增加零部件质量不佳的风险,将有可能导致整体汽车质量问题,进而威胁汽车行驶安全,并影响消费者对最终成品的接受度。”

特斯拉拒绝就该关税问题置评。然而,为了实现Model 3的生产目标,该公司一直在大力削减成本。据悉,Model 3已同尺寸更大的Model S一起成为了美国市场最畅销的的豪华轿车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