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LFA在美仍有7台全新库存 快买机票

汽车 pcauto 2019-01-07 11: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尽管雷克萨斯LFA被认为是过去十年中最好的超级跑车之一,并已于2012年12月停产,但似乎雷克萨斯很难将其制造的全部500辆全部销售一空。就在过去的2017-2018两年内,雷克萨斯已经在美国销售了五辆全新的LFA,但是依然还有七辆未售出。

2019年1月,丰田公司在北美发布的一份文件详细说明了2018年全年的销售数据,其中文件显示在2018年销售了两台LFA,2017年销售了三台。而大约18个月前雷克萨斯官方证实,美国经销商仍有12台LFA库存。因此,如果减去已售出的那些,则库存减少到七台。

雷克萨斯LFA最初登陆美国市场时,它的官方指导价令人瞩目,售价45万美元(折合309万元人民币),不过这些年其在美国的实际平均交易价格仅为35万美元(折合240万元人民币)。 

雷克萨斯LFA全车身采用碳纤维材质,并搭载了一台4.8L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52PS),峰值扭矩480N·m,其Nurburgring特别版曾在纽博格林北环创下7:14.64的最快圈速。(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