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FY11运动版官图发布 双边四出排气

汽车 pcauto 2019-01-18 16: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轿跑SUV FY11运动版官图。运动版的外观更动感,性能味更浓。新车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2.0TD T5发动机,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将于2019年年内上市。

从车型设计上来看,与之前我们看到的申报图不同,运动版的运动气息明显要更浓郁。前脸的格栅为最新的涟漪式设计,搭配宽大的下进气格栅,看上去多了几分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格栅最外层则采用了更显年轻与运动的红色线圈包围,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

侧面同样能展示出该车跳脱的一面,溜背式设计带来极高的运动气息,车窗增加黑色边框,而银色侧裙、红色刹车卡钳的出现更添运动感,性能范儿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采用高亮镀铬饰条修饰,并配备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布局,而普通版车型则为方形设计。至于内饰方面,从之前透露的谍照看来,内饰同样融入了多种的运动元素,包括红黑双拼的内饰与座椅,平底方向盘以及大量的碳纤维纹路饰板等等,车厢氛围运动风依然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燃油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kW(175PS),达到国六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