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F7x无伪装照片曝光 设计更加年轻

汽车 pcauto 2019-01-29 12: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哈弗F7x细节无伪装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2725mm,定位轿跑SUV。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前脸与哈弗F7并没有什么区别,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和L型的日间行车灯让哈弗F7x的辨识度足够高,看起来凌厉动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尾部足够大,性感又迷人。整体视觉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比哈弗F7低了30mm显得更加精致了。

在内饰方面,新车与哈弗F7保持一致,非对称式的设计把中控屏幕、空调控制等都偏向于驾驶者,营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效果,这种设计很讨年轻人喜欢。从照片可以看到,新车提供了红黑搭配的内饰,比哈弗F7的棕黑搭配的内饰更吸引人。

新车挡把区域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电子档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中控屏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换挡拨片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1.5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345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