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X5补贴后16.99万元起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1-31 16:31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高春艳)1月27日,基于北汽新能源达尔文系统打造的“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E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版本,补贴后售价16.99万-19.99万元。

北汽新能源EX5车身尺寸方面达到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在外观方面,EX5延续了北汽新能源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与北汽新能源EU5设计相似,EX5采用了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配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辨识度很强。上方镀铬饰条横贯连接两侧大灯,增加新车辨识度。前大灯组光源呈分段式排列,上方加入LED光带,十分犀利。

在动力方面,EX5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另外,EX5搭载北汽新能源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拥有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布局更安全合理等特点,配合One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高达21%以上,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20km,综合工况续航415km。

EX5的1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大屏不仅能实现双屏互动,还搭载了百度最新的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搜索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EX5拥有7项智能网联服务,包括车载4G及WiFi、智能娱乐、智能导航、智能商旅、智能支付、智能监控遥控等功能,此外,EX5全车的电子芯片和电子部件均可通过OTA进行远程固件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