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 CLUB迎来全球首次新能源车主大集结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8 16:00

1月2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一品牌车主俱乐部——名爵车主俱乐部,迎来了全球首次新能源车主大集结。众多新能源车主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梦回1924“触摸老上海”,与同时期的MG名爵一起,探秘名爵6新能源科技奥秘。

2019年,恰逢MG名爵95周岁,名爵6新能源上市1周年。作为名爵旗下第一款高性能新能源产品,名爵6新能源不但通过产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发力,更走近车主,与名爵粉丝展开互动交流。此次活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3位车主,看名爵6新能源在实际使用上给他们的出行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MG CLUB迎来全球首次新能源车主大集结

“从1924到2019,过了95年了,你看名爵依然年轻朝气。”

“个人觉得,说到对名爵历史的了解,很少有人比得上我!”一上来,记者就被这位80后车主刘先生“爱的宣言”震撼到了。作为一名忠粉,刘先生与名爵之间有着奇妙的缘分。早年留学英国期间,在同学的MG TF和英国街头各款老爷车的“刺激”下,他对名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专门到英国博物馆寻找MG的足迹。说到这时,刘先生还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他当时拍的照片。“从1924到2019,过了95年了,你看名爵依然年轻朝气。”

后来,刘先生毕业回国,选择了在上海定居,购入人生第一辆名爵——MG7。结婚后,他又购入了第二辆名爵。“MG7外观经典,内饰精致,老婆还是女朋友的时候就很喜欢MG7,MG名爵好像已经成为一种情结,所以买第二辆车时自然也就想到了名爵。”刘先生开心地说。

“听说名爵今年还会推出新能源车——名爵ZS纯电动,这款车最近正在欧洲路试。有上汽的背书,有越来越多的产品,这些都是名爵比其他新能源品牌更有优势之处。可能有一点点私心,相比对名爵历史的欣赏,我更看好TA的未来。”对名爵新能源未来的发展,作为名爵资深粉丝,刘先生表示很期待。

MG CLUB迎来全球首次新能源车主大集结

有“6秒破百”的实力,还要颜值、智能兼具

传承赛道基因,名爵从不缺激情和驾驶乐趣!作为这一代年轻人的座驾,名爵6新能源表现出了性能轿跑该有的样子。它搭载“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622牛米,“6秒破百”的高性能与生俱来。

在本次活动现场,记者还采访到车主赵先生,他非常注重车子性能,追求“高级感”的驾驶体验。“家里有辆自己开的奔驰AMG,别人问我为什么还要买辆名爵6新能源,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它加速够快,开过AMG再开它没有明显落差,二是身边有朋友从事新能源汽车行业,对节能出行的理念非常认可,也一直有意尝试。”赵先生对记者说,买车前看过很多车型,高档、中档都有,最终选定了颜值、性能、智能都兼具的名爵6新能源。开上车,中途加速、出弯加速,油门一踩响应灵敏,推背感说来就来,而且超车干脆,换挡也很平顺,表现远超传统车。

除了性能方面的优势,互联网和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也让名爵6新能源带来了超越豪车的驾驶享受。“之前女朋友刚拿到驾照,每次停车都害怕,现在用名爵6新能源的自动泊车,在手机上直接操作,太省事了!我还经常提醒她上车前先远程开好空调,尤其冬天手脚冻僵开车也不安全。这些科技配置都已经超越豪华车了!”赵先生说。

MG CLUB迎来全球首次新能源车主大集结

“有了这样的电池承诺,怎么开都不怕。”

面对消费者关心的新能源汽车电池安全问题,可以先听听这位车主黄先生的看法。作为专业汽车媒体编辑,黄先生在名爵6新能源上市之前对车辆做专业测评后,就被它迅速“种草”。“很多人对新能源车处于观望态度,是因为他们对新能源的安全性、可靠性、耐久性问题存在疑虑,其实完全不需要。”他解释说,名爵6新能源的电池严格按照美国权威的UL2580安全标准、民用最高级别的防尘防水标准IP67打造,同时运用主动液冷温控系统,耐得住高温、防得了寒冷,能防止电量衰减和寿命下降,在-30℃到55℃环境下还可以继续工作。在电池使用方面,名爵6新能源还有5年/1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20%、8年/12万公里小于30%的质保承诺。黄先生说:“有了这样的电池承诺,怎么开都不怕。”

另外,新能源使用的便利性已经让他越来越不习惯使用燃油车:“有了名爵6新能源后,不用再去加油站排队加油,每天回家插好充电接口,手机设定好晚上十点后充电,电价才三毛多。几个月用下来,每个月电费才30块。现在都习惯开新能源车,很少开家里那辆燃油车了。”

MG CLUB迎来全球首次新能源车主大集结

依托上汽优秀的新能源技术实力,名爵6新能源成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的机智首选,打造出潮爆的新能源出行新体验。通过本次“触摸老上海”活动,众多名爵新能源车主全球首聚,聊到一起,玩到一起。之后,名爵将陆续推出更多有趣味、有意义的活动,车主可通过名爵车主俱乐部公众号报名参与,还能累计积分,兑换各种礼品或保养券等福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