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投资中国四维智联公司 支持车联网集成解决方案发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8 11:45

核心提示:博世集团(Bosch Group)旗下罗伯特博世风投公司(RBCV)参与了中国四维智联(AutoAI)公司的A轮融资。

博世投资中国四维智联公司 支持车联网集成解决方案发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世集团(Bosch Group)旗下罗伯特博世风投公司(RBCV)参与了中国四维智联(AutoAI)公司的A轮融资。四维智联公司此次欲筹集1.04亿美元(约合7亿人民币),致力于提供基于大数据及其智能云平台的车联网(IOV)集成解决方案。四维智联首席执行官景慕寒表示:“博世是全球汽车电子领导者,其战略性投资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竞争力,还可提高其为OEM厂商提供专业IOV服务的能力。”

四维智联公司的网联汽车平台旨在将互联网的丰富内容和个性化服务提供给汽车,该平台包括远程信息处理箱,车载优化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云端数据收集、存储和分析解决方案等车载组件,此外还提供服务和内容。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内容服务提供商可监控车辆性能,并且将实时服务和内容提供给车内乘客。提供的内容和服务包括个性化娱乐、天气和交通信息、停车、加油和保险等其他服务。例如,提供的智能导航功能可让驾驶员看到朋友的位置,并可更根据驾驶员的偏好和当前位置建议就近的餐厅。该公司还提供了一种后市场产品,可让驾驶员通过远程信息处理屏,以一种对驾驶员友好的方式访问智能手机上的内容和应用程序。

据普华永道(PwC)所说,中国车联网市场发展强劲,该市场市值将从2017年的6亿美元(约合40.5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23年的395亿美元(约合2664亿元人民币),有潜力为OEM和消费者提供价值和各种可能性。四维智联公司拥有为该两个群体提供长久服务的经验,也使得该公司在此新兴市场中独树一帜。

四维智联公司创始人是中国导航地图的先驱。该公司的管理团队由企业家和行业资深人士组成,他们在技术和业务的各个方面都有成功的经验,其股东和投资者包括四维图新(Navinfo)、联发科技(MediaTek)、腾讯(Tencent)、滴滴(Didi)以及蔚来资本(Nio Capital)。RBVC公司总经理Ingo Ramesohl博士表示:“网联汽车服务是未来移动出行的关键支柱,四维智联在移动和智能交通领域均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完全具备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车联网市场发挥重要作用的能力。”与RBVC公司合作,博世将为四维智联公司团队简化车辆智能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