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利用自动驾驶机器人在校园内配送食物

汽车 pcauto 2019-01-06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百事公司宣布已在位于美国加州的太平洋大学斯托克顿校区内,投放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为该校区的5000名大学生以及教职工提供食物配送服务。

就是我们熟悉的可乐品牌

该项目是由百事公司与机器人公司Robby Technologies合作开展的,送货机器人由后者研发制造。送货机器人为名Snackbot,以纯电模式驱动,满电状态下可行驶约32km,采用全轮驱动以应对相对低矮的障碍,并配备了摄像头和前车灯。

根据官方介绍,零食配送服务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提交订单,只要使用学校的邮箱账户即可登录订单系统,通过系统选择心仪的零食,并填写收货地址。随后送货机器人Snackbot将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在校园内提供配送服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