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祺新GS4路试 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1-06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有网友近日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新GS4燃油版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GS4将提供2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为传统燃油动力(代号A39-I)、插电混动版(代号A39-II),此外传祺还有望推出GS4Coupe轿跑SUV(代号A39-III)。

从目前获悉的谍照中可以发现,新GS4虽然细节伪装很好,但还是能看出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引擎盖的两侧线条锋利,车身上下两条线条延伸至尾部,整体造型硬朗却不失运动。五幅的轮毂为全新样式,观感时尚。

从车身后部可以清晰发现,新GS4尾部造型上线条较为明显,上方保留了行李架和鲨鱼鳍的天线设计,扰流板也得到了保留,尾部整体造型偏时尚运动。

至于内饰方面,由于流出的谍照相对模糊,所以未能看到完整的内饰变化,只能隐约看出采用了全新的内嵌式中控屏幕,中控台的布局也有了不小的改变。此外,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也有所调整。

广汽传祺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的1.5T三缸发动机

据悉,新GS4燃油版(代号为A39-I)将搭载广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发动机是否为此前北京车展上展示的1.5T三缸发动机(如上图所示)还有待进一步确认。(谍照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