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揭牌 传祺迈向国际化

汽车 pcauto 2019-01-17 16:1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当地时间1月15日,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在底特律核心工业区Farmington Hills正式揭牌运营,使传祺的全球化布局又推进了一步。

在本次仪式上,密歇根州中国创新中心执行董事Brian Connors(左三)、奥克兰郡经济发展局局长Mike McCready(右三)、Roush公司总经理Jim Yagley(右一)、广汽集团执委会委员张青松(左四)、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右二)、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左二)、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左一)为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揭牌。

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

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注册成立于2018年4月,地处底特律核心工业区,总建筑面积超4500多平方米,拥有多间实验室和试制试验车间。作为广汽研发体系国际化布局的重要战略据点之一,底特律研发中心定位于整合优质国际技术资源,强化北美车型开发,并深度融合广汽研究院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体系,对国内整车技术领域研发能力提供支撑。而在现阶段,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侧重点在于强化北美车型开发,研发工作涵盖整车集成、动力总成、整车安全等多个领域,并与Smithers Rapra、Roush等研发公司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研发办公环境

在揭牌仪式上,王秋景表示,设立底特律研发中心是广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对于广汽构建全球研发体系、实现“全球研发办公一张桌”具有里程碑意义,底特律研发中心的设立必将为广汽研究院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世界级汽车研发机构做出重要贡献,助力广汽传祺进入中国品牌海外市场规模和效益的第一梯队。据介绍,未来底特律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当地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以及产业环境,与广州总部协同完成北美车型及全球化平台架构开发,并逐渐主导北美市场专属车型开发。

目前,广汽已经形成了由硅谷、洛杉矶、底特律、上海、广州五地构成的全球研发网,其中广汽上海前瞻设计工作室专注于前瞻研究及设计、数字化开发,以及与广州总部协同创新。随着海外研发中心的布局落定,广汽硅谷研发中心、广汽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也将在前瞻设计、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发挥作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