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全新小型SUV Tracker搭1.0T三缸发动

汽车 pcauto 2019-01-17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一款名为Tracker的全新小型SUV在工信部被披露其相关信息,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中文名称。

雪佛兰Tracker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为前脸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两侧的头灯与上方的前格栅相连,搭配两侧倒L形的进气口,整体塑造出极强的年轻与动感气息。

1月15日发布的预告图

来到侧面部分,凸出有力的多腰线设计展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尾部设计则比较简约,与前脸设计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02、1627)mm(不同高度可能由底盘高度、行李架等因素造成),轴距为2570mm。

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推出不同外观风格的车型,从申报信息的熏黑式头/尾灯、前格栅、后视镜以及轮圈等选装项来判断,全新雪佛兰Tracker或将推出Redline尚·红版本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115PS),预计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