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智能转型 奔驰加深与中国供应商合作

汽车 pcauto 2019-01-28 11:4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由于中国供应商在电动化和智能网化的关键技术方面领先于美国和欧洲的竞争对手,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采购和供应商质量部门主管威尔科•斯塔克近日表示,戴姆勒公司将深化与中国汽车供应商的合作关系。

奔驰EQC 2019款 EQC 400 4MATIC AMG Line

据悉,在汽车产业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奔驰正在积极寻求转型突破。此前,还有外媒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正考虑联手生产关键的汽车零部件,以及联合探索电动车平台、电池和自动驾驶技术等。

斯塔克还表示,由于公司向电动化和智能网联汽车的转变,将更加依赖外部的电池化学和网联汽车专业知识,奔驰别无选择,只能加深与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等中国供应商的关系。“我们将加强对中国供应商的考察。中国在许多数字化创新领域都比美国先进。因此,中国供应商在奔驰供应链中的重要性将显著得到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