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 2首张预告图 综合续航482km

汽车 pcauto 2019-01-05 20: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新能源子品牌Polestar放出了新车预告图,该车名为Polestar 2,定位为四门掀背轿跑,尾部带有一条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其竞争对手锁定在特斯拉Model3车型,动力上标准版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综合续航里程为482km,将在1月中旬正式面世。

外观部分,从仅有的预告图可知,Polestar 2采用了北欧超简约的设计理念,用精炼简洁的线条搭建“流动”的车身轮廓,精致而不失大方。该车尾部则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搭配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宜家”风表现的淋淋尽致,好似一件艺术品。

此前,官方还宣布该车的多媒体系统将搭载和谷歌合作开发的Android车载娱乐系统,装备Android HMI界面和强大的Google Now(谷歌人工智能AI)作为行车助手,以进一步加强该车的智能配置和行车安全。

动力部分,目前Polestar公司仅公布了Polestar 2基本版的性能规格。该车的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综合续航里程为482km,将在1月中旬正式面世。(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