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指南者新春特别版上市 售17.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1-05 16: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广汽菲克Jeep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SUV指南者将新增一款新春特别版车型,新车限量100辆,指导售价为17.98万元,与目前在售的200T自动家享版车型保持相同售价。

Jeep指南者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新春特别版 17.98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作出太大改动,标志性的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依旧吸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更为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化的审美。

现款Jeep指南者

配置方面,新车与在售的200T自动家享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此外,Jeep指南者车型还将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进行配置上的升级,其中200T手动劲享版至自动悦享版车型将换装7英寸中控液晶屏,200T自动家享版及以上车型则换装8.4英寸中控液晶屏,并且全系车型标配CarPlay以及CarLife互联功能,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车型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 ,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