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元EV535于1月中旬预售 410km续航

汽车 pcauto 2019-01-05 16: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4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小型SUV新款元EV将于1月中旬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命名为元EV535,沿用了现款比亚迪元的造型,熟悉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换装了一台全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5km。

根据此前获取的申报图可知,该车外观部分,整体延续了比亚迪元的造型,“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运用于全车每一个细节,前脸上该车采用了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两侧“龙眼”大灯,整车炯炯有神。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尾部设计,该车与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保留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而两旁的C字型尾灯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门,使得原本简约的尾部富有强烈的立体感。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整备质量1495kg。

配置上,该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不带行李架等多种车顶布局形式,此外还有前格栅/后视镜/侧围裙板的亮饰条、字标、侧气帘等选配配置。轮毂上,该车采用205/60 R16规格轮胎。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01km/h,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