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Taycan最新消息 将配备90kWh电池

汽车 pcauto 2019-01-27 16: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保时捷电动车项目负责人Stefan Weckbach博士在参加海外媒体专访时透露了保时捷电动跑车Taycan的电池信息。据悉,目前保时捷Taycan有3000个订单来自于挪威。Stefan Weckbach博士在统一回答挪威客户的问题时透露,保时捷电动跑车Taycan将配备90kWh电池和一个22kW车载充电器。

Taycan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此前有消息指出入门款售价在9万美元左右,顶配的“Turbo”版本售价可能超过13万美元。Stefan Weckbach博士表示,高配版本将会率先投入量产。

据Stefan Weckbach博士透露,新车还将会与Mission E概念车保持高度的相似性,仅会有一些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细节变化。但是他表示Taycan会和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一样采用传统车门设计,否认了“对开门”(suicide doors)存在的可能性。

保时捷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此外,Stefan Weckbach博士还表示新车将会配备带有前后座椅电加热功能的配置包,另外还可以选装电加热方向盘和热泵管理系统,在寒冷地区依旧可以正常使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