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纳德出任雷诺董事长 将继续担任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至5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7 16:49

在米其林集团治理体系的全力支持下,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Dominique Senard(盛纳德)已同意自1月24日起担任雷诺公司董事长。盛纳德将继续担任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至5月任期届满。

米其林集团领导层过渡事宜于2018年2月正式对外宣布,同年5月至今进展顺利。目前距离正式交接仅数月,现管理合伙人、未来的首席执行官Florent Menegaux与盛纳德紧密合作,在引领集团过程中承担起日益重要的角色。

米其林将实施一系列严格的流程,以确保领导层过渡符合规范。

此外,考虑到同时担任两家公司的重要职务,盛纳德已提请对其适用相应的薪酬政策,即降低在米其林的薪酬。

Florent Menegaux将按原计划于5月17日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后,接替盛纳德成为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