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美车展: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7:55

【太平洋汽车网 2019北美车展】有史以来最恐怖的一匹野马在2019北美车展上露出真容,作为Mustang的顶级性能版,Shelby GT500搭载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预计动力可达700PS,传动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油门不慎踏深个半厘米都能把后轮烧成一缕白烟。

此前Mustang Shelby GT350在2014洛杉矶车展发布,3.5T V6 Ecoboost虽然能堵上性能控与环保分子的嘴,但只有GT500才是每一位铁杆野马粉的终极信仰。

目前福特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动力参数,外媒曝光的数据是十字曲轴的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可爆发出700PS+的动力,0-60英里/小时仅需3秒左右,零四加速时间也是惊天动地的4秒。大家尽情畏惧并陶醉于这一可证明工程师心理变态的车型吧。

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在福特Mustang车型基础上,换装了更加夸张空气动力套件,包括巨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立体感十足的前包围、开孔式发动机舱盖、宽体翼子板、大尺寸后扰流板等,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前LOGO为Shelby品牌的眼镜蛇标识,同时前中网中央黑色幅条和前唇上还分别刻有“GT500”和“SHELBY”字样,以表明其身份。

在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当属可供选装的大尺寸碳纤维后扰流板,与之搭配的还有尺寸巨大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和复杂的底部扩散器,这些新增的性能部件都进一步体现出了全新Shelby GT500的凶狠。

Shelby GT500还在普通版Mustang基础上新增了四种外观颜色,并提供车身彩绘装饰供选装。同时,新车还针对机油、变速箱油和差速器油配备了独立的冷却器,以满足赛道激烈驾驶的散热需求。

内饰方面,作为新增车型,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基本维持了普通版Mustang车型的设计,左右对称凸台式中控台由初代Mustang沿袭至今,十分经典。在此基础上,新车增加了更多的碳纤维装饰,并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在科技性配置方面,还提供了电脑控制弹射起步/弹射预备暖胎(烧胎)模式、赛道App、12英寸中控显示屏、带4G LTE 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互联系统、SYNC 3车机系统、增强型车辆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

此外,新车还可选装12扬声器的B&O音响、带语音控制/天狼星XM交通路况和Travel Link的导航系统、带有横向交通预警的盲点监测功能、带三组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等。(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