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美车展:日产IMs纯电动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19-02-04 18: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9北美车展于1月14日正式开幕,太平洋汽车网报道团队赶往底特律拍摄到了一组日产IMs概念车。在会上官方宣布,该车将在未来几年内投入生产,甚至可能作为下一代“逍客”的雏形。此外,该车还装备了下一代的e-Power增程式电驱动技术。

外观部分,日产IMS造型极为激进,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手法,利用简单的水平和垂直线条纵横交错来构建车身轮廓。前面部分,传统的V-MOTION前脸设计语言通过两条倾斜的LED灯组来演绎,车头还采用贯穿左右的LED灯组,中央为日产的品牌LOGO。而车顶线的灵感则来自于月亮的形状,金色阳极氧化拉丝铝制车顶代表着月光环。

在侧面,IMs概念车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装饰,底部的线条则与车顶造型相呼应。这款车的B柱和C柱还融入了黑色的装饰,一次营造悬浮式的效果。

在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尾部的IMs标识则展示了车型名称。此外,该车的轮毂造型也极为激进,采用了3幅式设计。

内饰上,与来自外太空的外观特征相比,IM的内饰则从日本和风中汲取灵感,结合了现代日本元素。细节部分,该车仪表板和车门使用了深色配色,用光条纹表示月光和阴影。

动力部分,IMs概念车搭载了双电机系统和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700N·m,再配合日产e-Power技术,以小排量的汽油机作为“移动的动力电池充电器”,发动机不直接参与车辆驱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