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美车展:林肯飞行家车型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8: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19年北美车展上,林肯飞行家车型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给人以大气的视觉效果;车长超过5米,宽度也超过两米。相比同级别的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飞行家显得更加修长。

飞行家前脸换上了林肯最新的星辉渐变造型的进气格栅,正中心悬挂在林肯车标(PHEV车型车标采用了蓝底设计),第一眼看上去气场十足,整个格栅像众星拱月一般围绕着车标。

侧面的线条则以直线为主,配合悬浮式车顶,是整车显得笔挺修长。一块镀铬饰件连接飞行家的前叶子板与前门,浮雕着Aviator以彰显其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钥匙孔也被藏在了这下面。从此处引出的两条镀铬窗框在 D 柱中止。飞行家还采用了林肯常见的密辐条轮圈,22英寸的钻石切割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同样了采用了林肯家族式设计,贯穿式尾灯上方排着林肯的字母车标,下方则是粗壮的镀铬饰条,加上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清晰的层次感展现在眼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则给车尾增添了几分霸气。

飞行家的内饰顺应当下汽车内饰简洁化、玻璃化的潮流;双色的搭配也尽显其高贵气质;并且足够醒目的中控屏幕加上实体按键布局,营造足够的经典氛围,又不乏科技感。

飞行家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精度和视觉效果都可以说是一流,UI设计也像是针对飞行家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信息简洁明了、重点突出;配合简约风的抬头显示,营造飞机驾驶既视感。多媒体系统则将搭载第三代SYNC系统,整体风格也较为简约。

飞行家提供“2+3+2”、“2+2+2”两种布局;前排座椅提供30向电动调节,并配搭载了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6座布局车型第二排带有独立扶手箱;第三排采用50:50设计,空间与坐姿都令人满意,侧面提供空调出风口,带有电动收折功能;尾箱还配备了挂钩、电源接口等设备;并且在第三排收起状态下,尾箱空间较为充裕。

林肯全新飞行家基于CD6平台打造,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并将搭载林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构成;与燃油版车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