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应对安静汽车法规 Model 3或安装噪音机

汽车 pcauto 2019-01-15 17: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美国交通部(DOT)决定实施“安静汽车法规”(quiet car rule),要求汽车制造商在其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上增加行人噪音设备。到2020年年底,所有新型电动汽车都必须在低速行驶时发出声音,以提醒行人。特斯拉已经采取好措施,在其Model 3车型上安装噪音机,为即将出台的法规做好准备。其他公司已经开始执行行人噪音系统,如雪佛兰公司2019款沃蓝达电动车就配备了该系统。

据悉,特斯拉为该法规准备多年:2013年时,为解决特斯拉车主的困扰,既让Model S车型发出声音,又避免噪音污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我认为,从长远来看,明智而理想的方法是安装近距离传感器,可在人们行走的路径方向发出悦耳的声音。”;2016年,特斯拉Model S车型示意图零件目录中也泄露了一款“行人噪音”装置。

Model 3 2018款 基本型

如今看来,特斯拉正采取实际行动,修改Model 3车型零部件,以配置该噪音装置。现在看该车型的车身后面,就可以看到似乎特意留了位置安装此行人噪音机装置。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在新规下实施该解决方案,但是似乎特斯拉正在让其Model 3车型至少能够发出一种声音。(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