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2019新车规划 8款新车/4款新能源

汽车 pcauto 2019-01-27 16: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5日,一汽-大众公布了2019年的新车规划:将会推出宝来经典版、全新速腾、新款迈腾、e-Bora、e-Golf、迈腾GTE、探岳GTE以及一台全新的小型SUV(一汽-大众版T-CROSS)这八款车型。同时,一汽-大众还将于明年在德国狼堡发布旗下第三品牌——捷达,或于2月26日发布。2019年,一汽-大众三个品牌(包括大众、奥迪和新品牌)将共计发布28款新车。

一汽-大众2019年新车规划
车型 投放时间
宝来经典版 第一季度
全新速腾 3月
新款迈腾 第四季度
e-Bora 上半年
e-Golf 年中
迈腾GTE 年内
探岳GTE 年内
全新小型SUV 年内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

全新一代一汽-大众速腾采用了全新一代Jetta的设计风格,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搭载1.2T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3月上市。

外观上,全新速腾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这也是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一个特点。而侧面的腰线依旧是采用笔直的面条进行勾勒,凌厉干练,个人视觉效果感觉硬朗了不少。尾部的设计相对比较简约,微微翘起的小尾翼增添了几分动感。可以看到,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夜晚点亮后更有辨识度。

据悉,全新一代速腾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115PS),而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速腾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

一汽-大众e-Golf

一汽-大众e-Golf外观与此前进口版基本一致,前进气格栅和大灯内部加入蓝色装饰,轮圈也采用了低风阻的样式,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00kW(135PS)的电动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59(4267)/1799/1479mm,轴距2631mm。

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燃油版高尔夫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和车尾都增加了e-Golf字样,前进气格栅还配有蓝色饰条装饰,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下部进气口的镀铬饰条相连接,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换装了低风阻轮圈。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而至于续航里程,官方还暂时未公布。

一汽-大众e-Bora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版整体外观与新一代宝来燃油版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在前脸上还提供了三款样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而至于续航里程,官方还暂时未公布。

尾部部分,该车则与燃油版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略微后延的C柱营造出小溜背的造型,无疑又增添了一份个性,而两旁的尾灯造型也与奥迪似乎有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15/1473mm,轴距2680mm;轮圈部分,则搭载了一种16英寸/两种17英寸轮毂,匹配205/55 R16和225/45 R17尺寸的轮胎。

一汽-大众迈腾GTE

大众迈腾燃油版

迈腾GTE预计在外观上会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细节处将加入显示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兄弟车型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系统最大扭矩400N·m,传动匹配代号DQ400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探岳GTE

大众探岳燃油版

(探岳GTE概念车)

新车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其中与前大灯组相连的大面积前格栅改用了熏黑的设计,并在其中增添“GTE”LOGO,彰显个性。而下方的进气口、两侧雾灯区的熏黑设计,令新车前脸变得更为冷酷。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迈腾GTE相同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4T+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的组合。

其中,新车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系统最大扭矩400N·m,传动匹配代号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迟东宁)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