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 3月底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1-26 17: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信息在网络上曝光,该车将配备不少人性化配置,包括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指纹识别技术等。据此前消息透露,该车将在3月底上市。

其中“ROA后排乘客提醒”可在家长锁闭车辆后,通过超声波传感器检测车内是否还有孩子活动,如果有则会通过仪表盘、鸣笛、Bluelink信息推送等一系列方式,提醒车主还有乘客未下车,杜绝儿童被家长遗忘在车内致险的事故。

“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在乘客开门的瞬间,检测后方是否有车辆驶来,如果有则会立即对车内乘客发出警报,有效避免了后排乘客误开车门而导致的碰撞事故。

指纹识别技术可让驾驶者通过指纹来解锁车门和启动引擎,而且在系统感应到车主指纹ID后,还可以将座椅、后视镜等带有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用户此前的预设。

第四代胜达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方面均发生较大的变化。新车前脸处装配了视觉效果灵动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修长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和深邃且棱角突出的雾灯边框,样貌的犀利和激进程度均大幅提升。

车身侧面展现出一副传统都市SUV的模样,线条轮廓平直,侧面车窗下部取消了现款胜达上扬的设计,使得风格更趋向硬朗。力量感强烈的大五辐轮毂采用银黑配色,与整车线条风格十分相衬。车尾贯穿式的尾灯效果极其抢眼,银色尾唇配合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受。

内饰以简约大方为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与平底式方向盘、黑色中控面板搭配。中控台上部与门板均以软性材料包裹,同时还采用了创新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在不经意中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230PS)和176.5kW(240PS)。低功率版本预计提供两驱版本,高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后者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