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2019年CES展将推“诡异”概念车 既能驾驶又能行走和攀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3 17:17

核心提示:当你认为你已经见过各种各样的概念车了,现代(Hyundai)却要推出一款非常诡异的概念车。

现代2019年CES展将推“诡异”概念车 既能驾驶又能行走和攀爬

盖世汽车讯 当你认为你已经见过各种各样的概念车了,现代(Hyundai)却要推出一款非常诡异的概念车。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将在2019年于美国拉斯维加斯(CES)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一款概念车,该车将在1月7日的现代汽车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该款车名为现代Elevate概念车,据现代所说,它不仅仅是一辆汽车,因为该车除了可以驾驶之外,还可以行走和攀爬。

从现代发布的照片来看,该款Elevate概念车通过为车辆的“腿”增加一系列的动作来实现行走和攀爬,车辆的“腿”就在车轮上。在照片中,该车被放置在崎岖的岩石地上,非常清晰。而且,取决于不同人对该车动作的看法,该车要么看起来很棒,要么看起来超级令人毛骨悚然(非常像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

很显然,该车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概念车,因此现代很可能不会在CES展上推出该车的全尺寸原型车。但是,这是汽车制造商想出的一种赋予车辆更多能力的有趣想法。在下周的CES展上,大家可以近距离看看现代的该款Elevate概念车。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